『十代首領…』遠處的吶喊聲驚動了耳膜,往後看著身後跑過來的人影
立刻展露以往的笑容回應他

『早阿!獄寺同學!』笑著。

『你ˋ你早阿!十代首領。』來人馬上恭敬的鞠躬90度

本來另一位應該出現的人,今天卻反常的沒出現

『奇怪,山本同學沒跟你在一起阿!』疑惑著。

『喔!棒球笨蛋今天要練球!所以先去了。』真是太好了,這下子那個笨蛋不會出現了…

忍不住在心裡多補上幾句…

『嗯。』在回應的同時,阿綱腳突然絆到了一下

驚叫聲從口腔發出,身體不由自主的往前傾

撞到是預料中的胸懷,其實早就知道你會來救我…

『你ˋ你沒事吧,獄寺同學!』緊張的看看獄寺有沒有受傷

『我沒事,十代首領,你沒受傷就好…』


突然,阿綱緊擁著眼前的略顯寬大的身體,眼睛緊閉著,眉頭緊皺著

『十ˋ十代首領…』突如其來的擁抱讓獄寺慌亂ˋ緊張ˋ心跳加速

『我…很需要你…』埋在懷中的小人兒發出細微的聲音

十代首領…需要我…

眼睛不可控制的張大,可是胸腔似乎有更多快滿溢出來的情感

這句話對我來說是多麼崇高ˋ神聖

回擁著瘦小的身軀

需要我…

十代首領就算你不說,我也會犧牲一切來保護你阿!


 
           
          
            
                 我需要你正如你需要我一樣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oma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