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盤戶的社辦內,

一頭赤髮的男子正在裡頭彈著吉他,門打開了,走進來的是紫髮男子

『你又在偷懶了,真是一點也不瀟灑…』依舊梳著額前過長的瀏海,嘴裡依舊是那句口頭禪

"唰"赤髮男子漂亮的用Pick彈出一個單音

『你還不是一樣,整天只會拿著梳子梳快禿的頭髮』面不改色的吐嘈

『誰ˋ誰快禿了…我的頭髮比你多,好不好?!!』臉因為被激怒而發紅

看起來…真是可愛…

可愛?赤羽被自己的想法稍微嚇到,自己竟然覺得他可愛…

『哼哼…幹嘛不說話阿…被我說中了吧!』功太郎疑惑的靠近正在陷入自己想法的赤羽…

突然腳被絆到了一下『阿?!』一個踉鏘往赤羽倒去…

還來不及反應的赤羽硬生生被他撞倒

『嗚…恩…好痛喔…』功太郎這麼說著絲毫不覺得最痛不應該是他…

『快給我起來!!痛的人應該是我吧!』赤羽怒吼著趴在他身上的功太郎

該死的…我的寶貝吉他好像撞壞了…

『好嘛好嘛!!起來就起來,幹嘛那麼兇阿?!』不甘示弱的功太郎理直氣壯的罵回去…

"喀嚓"門有逐漸被人轉開的跡象

走進來的是球隊經理-澤井

『沒人了阿,怎麼都沒人鎖門呢,真是的,不是說最後一個要關門……』澤井一邊碎碎念,一邊離去

在幽暗的社辦內,傳出細微的聲音

『喂!!為什麼我們要躲起來阿?』功太郎不滿著說著

『難不成你想被人家誤會嘛?』剛剛那個姿勢怎麼看都會被人誤會,為了避免麻煩只好躲起來,雖然被誤會…我也沒差啦…不過沒想到事情更麻煩了…直接被鎖在社辦內…

『誤會什麼阿?現在我們被鎖在裡面了啦,管他什麼誤會阿?!』功太郎持續抱怨,也不知道會被人誤會什麼…

看著功太郎,赤羽無奈著說出『功太郎,那裡是鐵櫃,我在這裡…』

『?!!』功太郎臉頰迅速染起紅霞,雖然很暗,但赤羽還是透過月光看見了

『我ˋ我只是假裝沒看見而已…其實我知道你在哪?!』為自己找台階下,可是你還是找錯階梯下了…

『那裡是牆壁……呵…』赤羽不禁失笑了一下,為功太郎的可愛笑了出來

『我ˋ我當然知道是牆壁阿…我只是在開玩笑啦…哈哈』功太郎只好藉著裝傻逃避剛剛自己的行為

『哈哈哈…』赤羽笑的更大聲了

『笑什麼啦!!你這個不瀟灑的男人…』功太郎生氣臉更漲紅了

不過…我好像沒看過這個男人笑的樣子…

『哀…』好像是感嘆他怎麼會那麼笨…

習慣性想彈吉他,卻發現沒有聲音

感覺到氣氛有變不對的功太郎也疑惑看向赤羽,因為眼睛差不多能適應黑暗了

『欸?吉他…壞了…?』有點不安的走向赤羽

『嗯…線斷了…』無奈的把吉他放到旁邊安置好

沒有走好的功太郎,又再度絆到東西,在上演一次剛剛的戲碼

『嗚阿…痛』正在喊疼的功太郎絲毫沒發現自己在誰的懷裡

『嗯…』赤羽摸著後腦,剛剛的衝擊讓他撞到牆壁

『你到底會不會走路阿?』赤羽生氣的說著

『是ˋ是因為太暗了…我才會絆倒的啦!』把一切責任通通推到黑暗身上

『難道第一次絆倒也是因為暗嘛?!!』大聲斥責

『幹嘛那麼兇阿?!你沒聽過人有失蹄,馬有亂足嘛?你這個不瀟灑的男子,器量那麼小喔?』

『……是人有失足,馬有亂蹄吧…』無奈的赤羽再次感嘆自己的無能為力…哪個人能來治治他的白痴阿…

『吵ˋ吵死了,你這個不瀟灑傢伙…』臉有越來越紅的趨勢

好吵喔……這個白痴

一個低頭就堵住他的小嘴,攫取他口腔內的芬香,纏繞他的小舌

『安靜多了…』赤羽離開他的唇

『你ˋ你…』不敢置信的功太郎,臉頰紅的像是可以滴出血來

『可以了吧…不要在說話了…跟我的音樂一點不合』把功太郎的頭壓到自己的胸膛

雖然沒很大的聲音,卻還是聽得見一個很小的聲音從自己的胸口發出

功太郎咕噥著『你這個不瀟灑的…』

嘴裡揚起笑意

    

    『 我是不瀟灑的

      你是跟我音樂不合的 』


       

    還真的是很不搭調的音樂


     卻格外的動聽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oma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