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裡咬著土司,抓起桌上的一杯牛奶就灌下去

時鐘指著8點20分,無情的顯示離30分只剩10分鐘

山本匆忙的提著書包就飛奔出去

而在他房間,有著疑似被擊壞可憐的鬧鐘殘骸…


噹噹噹……

鐘聲響起,校門也無情的關上

雲雀站在校門中央,眼神掃視那些匆忙衝進來的學生

『草食性動物就是那麼慢…』眼神依舊高傲的君臨天下,彷彿他才是校長

目光捕捉到一抹身影,正匆忙的往這裡跑過來

山本武…

最容易遲到的傢伙…卻也是第一個不怕他的傢伙

『阿阿---來不及了--』山本看著校門就這樣關上
可是表情依舊笑臉,絲毫看不出有半分後悔遲到

注意到校門內的雲雀

『委員長,請問可以讓我進去…哈哈哈』依舊不忘笑著

『違反紀律者,咬殺』雲雀拿出拐子

『不要那麼不通人情嘛…哈哈』表情絲毫沒有害怕

看著這樣耀眼的山本…心中似乎正在盤算著什麼

『好阿,讓他進來吧』手指一揮,校門再度敞開

『謝謝…你人真好』山本不疑有他的踏入,踏入獵人的陷阱

『不過,你放學後必須來接待室…』雲雀露出詭異的笑容
便揚長而去…

『要做什麼…該不會是要寫悔過書之類的吧…』山本喃喃自語的走向教室
依舊不明白去接待室的原因


噹噹噹…

鐘聲在度想起

學生結伴的離去

雲雀在窗簾後看著

『只有草食性動物,才需要結伴而行』冷冽眼神望著那些學生

唰…接待室的門打開了

走進來的是山本

『委員長…你找我來有什麼事嘛?』臉上的笑容在夕陽下,似乎越來越耀眼

『沒什麼…只是…要給你點小小的懲罰』雲雀拉上窗簾,走進山本

順手把他身後的門鎖上

『一點點因為遲到的懲罰…』勾起山本的下顎

在山本還沒會意時

口腔內迅速被雲雀的氣息佔據
霸道的吻深入,靈巧的舌纏住他的舌,一起舞動
吸吮著他口中的甘甜,搶奪他口內的空氣

山本漸漸被吻的快喘不過氣,臉頰呈現緋紅色

好不容易得到空氣的救贖

『委員長…這是一種新遊戲嘛…』山本似乎不明白雲雀的舉動,單純的認為
他在跟自己玩

『叫我恭彌!!』不是祈使句是命令句

『真的!!我可以直接叫你名字阿!』山本似乎很高興,以為這是一種友好的舉動

這是不是代表雲雀要跟我當朋友…

『嗯…不過相對的…從今以後你就是我的人了!!』霸道的宣示所有物

『阿?我是恭彌的人?』這是現在朋友的新名詞嘛?

『對!那現在就來貼上標籤吧!』雲雀露出難得的笑容

『標籤?』山本還沒領悟過來

雲雀便扯開山本的衣服

嘴覆上山本健康的膚色 鎖骨到胸膛
時輕時重的吸吮著,啃咬著,舔吻著
留下一個個紅色的印記
如同顯示山本武是他的所有物

山本被挑逗著快站不住…

腦袋好混亂…現在到底在做什麼…

倏然
雲雀離開他的胸膛

『好了!你可以回去了!』雲雀突然說出這句話
還順便把山本穿好衣服

『阿?』山本似乎不明白怎突然停下

『今天就到這吧!!』雲雀拉開門示意他可以回去

『喔…』山本似乎也不打算問下去,便離去了


看著山本離去的背影

哼…要吃你…以後有的是機會阿


隔天

山本受到不少目光的注視

只因為他衣服沒遮好昨天那些印記…

而他本人似乎沒發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oma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