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年一度的2/14情人節

對獄寺隼人來說,本來這個跟他毫無關係的節日卻突然令他在意起來
原因就是山本武這號人物,他們已經成為了情侶,但是獄寺當然不可能去做巧克力給山本武,原因就是他認為自己是接受的那方…

他一直這麼認為著,應該是山本要給他才對。

所以也就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去學校




而另一方面,山本也帶著高興的心情到學校去,心裡不斷想著獄寺會給他巧克力,光是想像就令他高興的不得了…



『早安,十代首領。』獄寺先對已經早到的阿綱打招呼

『早,獄寺同學。』

『獄寺同學你有準備巧克力給山本同學嘛?』阿綱疑惑著,因為他沒看到獄寺身上有任何疑似裝巧克力的袋子


『啊?我為什麼要準備巧克力給那個棒球笨蛋阿!?』獄寺臉上迅速染起紅霞

『應該是棒球笨蛋要給我吧!』理直氣壯的回答

『啊?獄寺同學,情人節是指女生要送給喜歡的男生巧克力的節日,你應該…知道吧?』


『知道阿!所以我不需要準備阿!十代首領。』笑得燦爛的獄寺

也就是說,獄寺你認為你是接受的男方,是吧…


『你們早阿!』遲來的山本過來打招呼

『早安,山本同學。』笑得有些尷尬的阿綱

該怎麼辦?山本一定也沒有準備巧克力吧…


『棒球笨蛋,不准直接叫十代首領的名字。』獄寺微紅著臉吼叫


他應該會給我巧克力吧…


雙方同時這麼默想著



阿綱被這兩人突然靜下的氣氛搞得很尷尬,看著兩人似乎都在等對方給巧克力

怎麼辦?要直接告訴山本同學說獄寺根本沒有準備嗎?


突然響起廣播聲 『澤田綱吉,立刻到接待室!』不容違逆的口氣

此時此刻,阿綱卻突然很感激雲雀學長這時候找他

『那我先去接待室囉!』阿綱提起一樣袋子,準備離去

『十代首領,需要我陪你去嗎?』獄寺急忙問道

『不用ˋ不用了,獄寺同學你跟山本同學去上體育課吧!』急忙揮揮手表示不需要…

接著馬上衝去接待室


『隼人,我們去上體育課吧!』山本笑著搭上獄寺的肩膀

『不要叫著那親熱,棒球笨蛋!』臉紅著揮掉搭在他肩上的手



上體育課時,獄寺不時偷瞄山本的情形

棒球笨蛋,到底何時才要給我阿?

而當兩人視線對上時,山本總是對他笑,獄寺則是彆扭的轉過頭


『獄寺!山本!你們留下來整理!』體育老師大聲的宣布


『為什麼我要跟棒球笨蛋一起整理不可?』獄寺大聲反對

相較之下,山本倒是不以為意,應該說很高興的回答『是!』


『真是的!為什麼那麼倒楣阿!我本來要去找十代首領的!』獄寺不斷的抱怨


『那等等一起去找阿綱吧!』


『誰要跟你一起去阿!!!』獄寺大聲吼叫,哼的一聲轉過頭去做他的事

山本則是把獄寺這種反應當作害羞


『隼人你不給我巧克力嘛?』山本自然的扯出這話題

『啊?我為什麼要給你巧克力啊?應該是你要給我吧!』獄寺馬上反駁


山本一時呆了半晌,才領悟到獄寺的想法

噗嗤的一聲,從山本的嘴裡發出

『你ˋ你笑什麼笑啊?!』獄寺誤以為山本在嘲笑他

『哈哈哈…』不可遏止笑聲從山本嘴裡發出

『你再笑,我就轟了你!』做勢拿出火藥

『隼人,你實在太可愛了!』山本好不容易停住笑聲,一出口就是這種話

獄寺臉紅著像似晚霞

山本漸漸靠近獄寺,迅速覆上獄寺的唇

『唔?!』一時沒有反應過來的獄寺就讓山本有機可趁

舌頭迅速纏繞小舌,奪取口腔內的空氣
輕搔過口腔的邊,緊緊吸ˋ咬住獄寺的唇



分離的兩人,牽出一條銀絲,獄寺的嘴唇明顯紅腫

山本靠在獄寺的耳際邊低語『隼人,你不覺得你本來就是送巧克力給喜歡的男生的女生嗎?』

『你ˋ你說什麼?!你信不信我馬上炸了你!』獄寺生氣的拿出火藥

在來不及點燃火藥時,山本再度緊擁住獄寺,火藥因此掉落地上


『你要做什麼啦?棒球笨蛋!放開我!』

這次的擁抱似乎特別的緊…

『今天到我家裡吧,我會做巧克力給你的!』山本低語著



獄寺臉頰很快的紅起來



『……嗯』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oma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