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好痛喔…這裡是哪阿?』阿綱看著四周,自己正躺在豪華大床上
覺得身體癢癢的低頭一看…

『哇阿阿阿----我怎麼會穿成這樣?!!』阿綱看見自己穿著只有童話故事裡才有的公主裝…

等等…我要先冷靜下來…

我記得我看見自己書桌上有一本奇怪的書,然後翻開第一頁,之後醒來就在這裡了…到底…是發生什麼事啦

"喀嚓"門打開了…阿綱往那看了一眼

『哇阿阿---里包恩!!』他看見穿著打扮的一身洋裝的小嬰兒

『我不是里包恩,我是皇后!!喔呵呵~』里包恩學的跟電視上那種詭異的笑容一樣…

『里包恩不要鬧了!這裡到底是什麼地方阿!!?』阿綱慌張問

『你在說什麼阿?你可是白雪公主,要注意禮儀!』里包恩糾正他

『阿?白雪公主?我嘛?』阿綱指著自己,不敢相信的問

『對阿!所以…現在你給我滾去森林』里包恩下令

『什…什麼?不要阿…放開我,這到底怎麼回事阿?!』阿綱被士兵帶走,邊吶喊著…里包恩!!

『唔啊?!』阿綱就這樣被丟到森林…

天阿,求求你們不要走阿~阿綱只能無力的看著士兵漸漸離去

現在到底該怎麼辦?!!

不行…我一定要冷靜…想想有什麼辦法

『唔阿阿阿~~我想不到阿?!!』阿綱大喊

等等…既然他說我是白雪公主…那會有小矮人囉!!

好吧…就繼續往森林裡走吧



果不其然…眼前出現了一座小木屋

『太好了!這樣子就有人吧!』阿綱興奮的往那跑去…

突然

身後冷不防的冒出一句話

『你在做什麼?草食性動物…』

聽這個聲音…該不會…

『阿阿---雲雀學長』阿綱被嚇了一跳

『有什麼事嘛!我是這裡的首領!』雲雀不耐煩的說著

突然,阿綱瞥到旁邊好像有幾個小黑影…

定眼一看…
通通都是雲豆……雲雀學長果然很喜歡鳥類

數了數幾隻…發現有6隻雲豆
難不成…加上雲雀學長…
就是七隻小矮人了……

『沒什麼事就趕快滾!!不然,咬殺』雲雀拿出拐子

該怎麼辦…要是這樣離開…那故事是不是永遠無法結束阿…
我不要阿…

『我可以留下來嘛……』阿綱怯生生的開口

『你留下來要做什麼?』雲雀危險的瞇起眼睛,似乎在打量阿綱

『我我…可以幫你打掃…』

雲雀想了一會…

『好吧!進來吧!』雲雀開門走了進去

進去後,阿綱瞪大眼睛

天阿,裡面竟然是裝潢華麗,還有桌子沙發,足以媲美總統套房

小木屋裡,爲什麼會有這些東西阿…?

『你以後要把地掃乾淨,還有拖乾淨,要是讓我發現一點點灰塵…』
雲雀的眼睛透露出殺意

『是…是的!!』阿綱忍不住站直身體

我以後日子…都要這樣嘛…阿綱忍不住在心裡默哀


過了幾天
雲雀正好外出

當阿綱正在打掃屋子

"叩叩"

奇怪…會是誰阿?

打開門後,阿綱驚訝的說不出話來

『碧…洋琪…』而且碧洋琪還穿著一身巫婆裝

『我奉皇后的命令,來送一顆蘋果給你的,來,你就乖乖的吃下去吧』

阿綱看著那個充滿詭異顏色的蘋果

一般蘋果…會有這種顏色嘛

『我我……不要阿!!』阿綱大叫

無奈碧洋琪搶先一步抓住阿綱

拉開阿綱的嘴硬是把整顆蘋果塞下去

『唔……』阿綱昏過去了

『好了,任務結束,可以回去交代了』碧洋琪離去了


意識朦朧之中,好像有顆鳳梨走過來了…

那個鳳梨爲什麼拿了顆大鳳梨

好像…要往我嘴塞…!!

『唔阿阿---你要幹嘛?!』阿綱驚醒

咦?爲什麼連六道骸都在這阿?

『你不是六道骸嘛?』阿綱不可思議的指著他

『我是來救你的,我是鳳梨王子-六道骸』
『來吧,把這顆鳳梨吃下去吧!』六道骸露出無害的笑容

突然

冒出了個聲音

『你是誰!!竟敢在這搗亂!破壞紀律者,咬殺』雲雀眼神出現殺意,手持拐子

『你又是誰阿?竟敢妨礙我英雄救美!』

英雄救美…我看你是要殺了我吧…阿綱忍不住在心裡想著

眼看他們就要打起來了…

『你們在做什麼!?』又冒出一個聲音

天阿…又是誰阿

嘴裡叼著煙,一頭白髮,眼神凶惡

『獄…獄寺同學…』太好了…說不定獄寺能想起我

獄寺眼神飄向阿綱…倏然衝過來

『睡美人!!你就是公主吧!來吧!我一直都在尋找你阿』露出閃亮亮的眼睛

獄寺同學…你果然不記得…

『喔咿喔咿喔~~』又傳來了一個聲音

天阿…到底還有誰阿…

從樹上跳下一個身影

『嗨!你們好!我是羅賓漢!』露出一個陽光的笑容

連山本同學都出現了……

而且他看來…很樂在其中的樣子…

『喂!你是什麼人阿!竟然從樹上跳下來』獄寺又拿出火藥,大有衝上前炸他個幾下的意味

『不要管他們了,來,快吃下去吧』六道骸再次向阿綱逼進

拐子出現六道骸眼前…

六道骸也拿出三叉戟

2人瞬間就打起來

『阿阿--現在到底該怎麼辦啦?!』阿綱煩惱著不知如何是好

耳邊冒出了個聲音

『這只是個夢!?你自己想想要怎麼離開吧』

轉頭一看,果然是里包恩

『里包恩!快想想辦法阿!』

『我不是說了嗎?自己想辦法!』

自己想辦法……

那…

我要回去…回去回去回去…



『唔阿---』阿綱滿身大汗的驚醒

天阿…我還真的在作夢阿

那真的是夢嘛……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oma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