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哪裡?

阿綱睜開眼睛看見的是,一片大草原

微風徐徐吹過,令人心曠神怡…

不過我現在沒有那個心情去享受啦…這裡是哪裡阿?

眼睛一瞥,眼前冒出一個黑影

『嗚阿阿!!』嚇到阿綱尖叫起來

定眼一看,這ˋ這是…

『里包恩…?』你穿著一身兔子裝是想怎樣…?

眼前的兔子里包恩卻往一個洞跳進去

『啊?!等等…里包恩…』阿綱急忙追過去

腳一滑『哇阿阿!!!!』也跟著一起進入洞內了



好ˋ好痛喔…撫著自己的背脊,站了起來

卻突然意識到…自己的衣服變成蓬蓬裙了!!

『搞什麼鬼阿!!』這是怎麼回事阿?誰給我帶這個大蝴蝶結在頭上的!!

生氣的把蝴蝶結從頭上扯下來,突然看到里包恩在那裡

『啊?!里包恩你等一下!!』看著兔子里包恩往裡面跳更遠

阿綱慌慌張張爬起來追過去

等ˋ等一下…為什麼跑越快要追他,他卻越來越遠阿…

『到ˋ到底是…怎麼…回…事阿?』阿綱越跑越喘,最後終於停下來休息

好累喔…腿好酸喔…

阿綱慢慢走著…終於看到眼前有亮光

『太好了!!有人!!』阿綱興奮的往前跑




現在…又是怎麼回事阿…誰可以幫我解釋一下眼前的情況

雲雀學長為什麼在這…為什麼在這很悠閒喝著茶…還穿著西裝

雖然他穿著西裝看起來真的很帥…不過問題重點不在這阿!!


突然,雲雀銳利的眼光掃到這裡,嚇得阿綱背脊汗毛直立起來

『坐下!不然咬殺!』命令的口氣

『是ˋ是的!!』阿綱身體僵硬的走向椅子

手抖著拿起茶杯,害怕眼前的人突然發飆說要咬殺


突然,放在桌上的一個罐頭突然劇烈晃動了起來

『雲雀學長…那個罐頭…』阿綱看著那個罐頭就這樣滾落地上

『那只不過是鳳梨罐頭…前幾天剛關起來的…』平淡的描述



雲雀學長…你剛剛說了關這個字,對不對…


接著,罐頭碰的一聲,冒出白煙,煙霧裡似乎有人類的跡象


阿綱在看到那個人的長相時,瞪大眼睛『骸?!』


而此時,雲雀也不知道何時拿出了拐子…

『我要咬死你…』依舊不變的威脅話語

『呵呵…有辦法你就來阿…這次換你進去罐頭了…』來個鳥罐頭吧…

骸雖然你這樣說,可是你一隻腳還在罐頭裡阿!!


一瞬間,兩人就激烈的對打起來



一步ˋ兩步……阿綱正慢慢的貼牆往出口移動


突然一個杯子飛過來『嗚阿阿----快跑阿!!!』阿綱大叫的往出口跑去





『呼…這裡是…?』阿剛再度瞪大眼睛看著眼前的地方


為什麼…為什麼這裡會有一座…棒球場啦!!!!


『可惡!!你這隻蠢牛!!』聽到熟悉的音調,阿綱已經猜的出是誰了…


果然,眼前冒出一個銀髮少年,眼神凶惡,手上抓著一隻牛…

嗯…很熟悉的畫面…只不過場景從我家換到這裡了…


獄寺一抬頭就看見阿綱

突然眼神柔和許多,立刻衝上前去『美麗的小姐,你有什麼困難嗎?』

獄寺同學雖然我現在穿著裙子沒錯,但我不是女的阿!!

『我是…男的…』

『美麗的小姐讓我來為你帶路吧!!』

很好,完全沒在聽…


『你知道出口在哪嗎…?』算了…隨你怎麼想吧…


『你要找出口嗎?哈哈哈…』熟悉的笑聲傳進阿綱的耳內


一轉頭,阿綱就嚇到叫出來『阿----』

只見山本同學穿著華麗的衣服,而且是豪華棒球服

誰來告訴我棒球服為什麼還可以這麼華麗阿,好ˋ好閃亮阿…


『哈哈,要找出口的話就先打敗我吧!』

『阿?』要打敗…山本同學

『用棒球讓我揮空一次,我就帶你去出口,不過機會只有3次!』

山本同學你是認真的嗎…

不可能啦!我怎麼可能打敗那麼強的山本同學

『美麗的小姐,我會替你收拾這傢伙!』獄寺同學,你ˋ你真的可以嗎…

『哈哈…那就你先開始吧!』


山本站到打擊區,獄寺也站到投手板上

獄寺即將投出第一球,是一個極快速的球

太好了!這樣有希望可以離開這裡了…等等…那顆球好像有點怪異

為什麼是黑色的,為什麼他好像有火光!!

『阿?!那是炸彈阿!!』


碰!!!在天空爆炸了

『喔喔!!那是魔球嗎?』山本望著天空

山本同學,那是炸彈…


很快的,獄寺就被打敗了

『真的很對不起,美麗的小姐!』獄寺不斷的叩頭

『沒關係…』看來,我只好自己認真對付他了


阿綱一站到投手板上,雙腿就抖個不停

我ˋ我根本沒辦法打贏山本同學阿…

投出第一球『呀---』

第一球,很漂亮的被打飛上天了…


第二球,也跟隨著第一球的腳步…


嗚阿…現在到底該怎麼辦阿…

突然從天空掉下一個東西在阿綱的頭上

『什麼東西阿?』阿剛從頭上拿下來一看

X手套你怎麼會在這?不管這個了,真是太好了

阿綱套上X手套,瞬間進入超級死氣模式

『呀----我一定要打敗你』抱著決心投出最後一球


充滿爆發力的火球,就這麼的穿過山本


『哈哈…被打敗了…好吧,我帶你去出口。』

太好了,終於可以回去了…


跟著山本來到的是一扇大門前

『好了,你進去吧!』

『謝謝你,山本同學!』

阿綱高興的跑進去

突然感覺到腳底一空…

低頭一看

嗚阿----為什麼是懸崖?

『救命阿-----』


碰!!

好ˋ好痛喔

阿綱睜開眼睛,映入眼簾的是熟悉的天花板

撫著背脊坐起來

『作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oma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