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哥列毀滅…


熟悉的大家也一個接一個倒下


白髮男子被對方打倒在地看著另一名黑髮男子被貫穿心臟
他悲愴的大喊著『山本!』

黑髮男子吐出鮮血,雙腳跪了下來


對方大叫著『那邊還有一個!』手指指著我


山本似乎用盡了力氣喊『他不是彭哥列的人,他是波…維諾的…』

山本眼中閃爍著最後的光芒,光芒逐漸減弱,身體逐漸傾斜

『蠢牛快滾!!!!』獄寺也站了起來,打算做最後的反抗



為什麼…為什麼…我早就已經是彭哥列的人了阿,但是他們卻還是拼命讓我逃走…



對方似乎也沒追來,看來是相信山本的話了吧…



心裡莫名悲哀,阿綱ˋ阿綱…為什麼你要那麼快死

我跪坐在地上,沒有任何力氣在跑下去,抬起頭仰望天空

天空是灰暗的,看不到ˋ看不到天空阿…雙手不斷的向上伸去,企圖想把雲層撥開…


『藍波!!』一道女聲從旁傳來

一平……


『你沒事吧?』一平緊張的看著我

『沒事……』只有我…苟延殘喘的活下來



為什麼淚水會滿溢眼眶…好想痛哭…

『藍波你想哭的話就哭出來吧…』一平緊抱著我,感覺到我衣服似乎弄濕了


要忍耐……

這種時候我反而更不想哭出來…不斷在心裡默念,要忍耐




彭哥列家族完全消失了…一個不留
我則是回到波維諾家族…繼續苟延殘喘



我本來想大概在也沒機會看見他們了吧…一直這麼想著


直到,再次被十時候火箭炮打回去過去


看見熟悉大家,我真的ˋ真的好想哭

那裡有阿綱ˋ山本ˋ獄寺ˋ里包恩……


雖然心裡很想在跟他們說話,不過現在似乎不是時候

獄寺仍然激動的叫著『蠢牛!!一定要打贏阿!』好懷念的叫法阿…


『藍波,加油!』阿綱似乎還是原來阿綱…


『你們這麼期待我,我會害羞的!』

雷電填充,電擊角


我衝向敵人

還是快速解決吧!這樣也許會有更多機會跟阿綱他們說話


不過就在我正要解決敵人時,卻突然變回原來地方



好可惜阿…沒能多說幾句話


望著天空


今天看著見天空呢…

嘴角揚起,繼續走向我的目的地…



下一次再見面是什麼時候呢?


心中的想法改變了,也許還是有機會見到大家的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oma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