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5點,仍舊是灰暗的

獄寺準人起床梳洗,一點也不貪戀床的溫暖

對著鏡子,嘴角忍不住上揚,因為他就要去十代首領的家跟他一起上學

對獄寺準人而言,十代首領就是他的一切

想到可以見到十代首領,頓時加快了梳洗的速度,等到確定都準備好時

匆忙的穿鞋ˋ開門ˋ鎖門ˋ向天色未亮的街道奔跑去

來到門牌上大大的寫著"澤田"還未按電鈴,門卻自己先開了

映入眼簾的是十代首領的母親-奈奈

『哎呀,是獄寺阿,不好意思喔!阿綱還沒起床喔,可以麻煩你去叫他嘛?』

『伯母你早!好ˋ好的,我會去叫十代首領起床的!』獄寺站直了身體

得到伯母的允許,立刻興奮的往樓上跑,在腦中想著怎麼叫十代首領起床

開了門,映入眼中的是

阿綱像個無尾熊似的把腳跨在棉被上,緊緊的抱著棉被

心臟猛然漏跳了一下,不斷的加速撞擊胸口

冷靜點…獄寺準人…趕快叫醒十代首領重要

稍微平緩自己的心情,走向床邊

手正要碰向他的肩頭時,眼睛卻不自覺得瞄向阿綱的睡顏

長長的睫毛ˋ小巧的鼻子ˋ紅潤的雙唇ˋ白皙的肌膚

眼睛定在那一閉一合的雙唇上…

等到回過神來,自己已經……覆上十代首領的雙唇了

驚愕的迅速離開…

天阿!我ˋ我ˋ竟然做了對十代首領不敬的事

停不下來的心跳,獄寺像是做錯事的小孩一樣倉促的,連滾帶爬的跑出去
還不停的撞到東西,跌下樓梯,衝出去

阿綱也因為一連串的撞擊聲被吵醒,睜開眼睛,看了看房間
『奇怪?剛剛有人嗎?』



從澤田家衝出來的獄寺,到了離學校不遠的公園


『哈阿…哈…』不停的喘氣,想起剛剛的事情,又開始苦惱起來

怎麼辦?!我做了對十代首領不尊重的事…

該怎麼辦阿…不對ˋ或許十代首領並不知道我對他做那樣的事情

要這樣什麼都不講嘛?

不可以…竟然做了…就要承認錯誤

我要去跟十代首領道歉…不然我是沒辦法成為十代首領的左右手的

十代首領會原諒我嘛?一定會的吧

因為十代首領總是露出溫暖又溫柔的笑容對我說

"沒關係的,獄寺同學"

"我不要緊的,獄寺同學"

"不是你的錯,獄寺同學"

"你不用擔心,獄寺同學"

"我沒事,獄寺同學"

一字一句激烈的撞擊我的心,胸口脹的發疼,難以言喻的心情

你總是笑著原諒我的失職,沒能好好保護您,是我的錯阿

我只不過是受到太陽反射光的月亮

若月亮沒了太陽的光芒,那也只會成為人們的唾棄對象罷了

你是我世界唯一的光ˋ唯一的太陽

依賴你的光而活下去

依賴你笑容而活下去

保護您,是我唯一的目的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oma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