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暗…這裡是哪裡??

前方 有亮光?

眼睛突然無法適應光...面前出現一個人影..你是?我

怎麼會有另一個我呢?

『瀨那..跟我走吧!!我帶你去更好的地方』
另一個我這麼說著,不自覺得,手伸出去,握住



-----------------------------



白色的病房裡,充滿了藥水味這令人討厭的臭味…

病床上躺著,一個褐髮少年,雙眼緊閉,插著點滴

床邊有著一群穿著制服的學生,制服上繡著"泥門"

一隻滿臉都是淚水和鼻水的猴子
『瀨那~~嗚哇哇…快醒過來阿!!傷心MAX~』

一個胖胖,頭像栗子
『嗚哇哇~~瀨那…瀨那』

『可惡!開什麼玩笑……』一拳打在牆壁,一個臉上有十字疤的男子

房間,充滿了悲傷

突然!!

『吵死人了!!通通給我安靜!!』金髮男子朝著他們的地板掃射

『可是…蛭魔…瀨那他..瀨那他..』那個栗田邊哭邊結巴的說

『死胖子,少廢話』蛭魔繼續對他們掃射


20分鐘前





一個穿著白袍,看起來像醫生的人說

『抱歉,我們已經盡力了!』帶著歉意的表情

『如果他能在明天早上醒來,那有救,如果不能…那也只能抱歉了』

眾人安靜下來,安靜到連一根針掉下地板,都聽的見

"喀嚓"機關槍上膛的聲音

『給我閉嘴!!你們這間爛醫院,我要轟爛這裡!』蛭魔瘋狂的對醫生掃射
醫生只能匆忙逃走…


開什麼玩笑…
我‥都還沒對他說




『吶,蛭魔學長』
『嗯?』
『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你會…怎樣?』會不會為我感到難過?
『你傻啦,死矮子,不要問這種不可能發生的事!!』什麼消失不消失
那種事,我連想都不敢想…
『喔…』略為失望的口氣,我以為…你會在意的…


握著另一個我的手…發現…他的溫度好低喔
真不像人類雙手…爲什麼?
我會跟他走…

這裡,就只有我和他嘛…?

雖然我們往有光的地方走…可是

卻感覺不到一絲絲的‥溫暖

反倒是另一邊的黑暗…

讓我有種想回頭的感覺




-------------------------------


『現在,通通給我滾出去!!』蛭魔像發了瘋似的往他們那掃射

『哇阿阿~~』大家邊尖叫,邊逃出病房


趕走了他們,蛭魔就在瀨那的床邊坐下

『死矮子…』

蛭魔雙手緊握拳…滲出一絲絲的血…

可見,他是如何壓抑著自己

壓抑住,那停不下來的悲傷

蛭魔鬆開自己的雙手,緊緊握住瀨那的手

絕對…我絕對不准你這麼睡下去!!

我還沒有對你說…

我喜歡你


死矮子…



----------------------------------



瀨那…

『咦?我好像聽到…有人在喊我?』

是誰…

回頭看往黑暗的那邊

一群穿著制服的人…

奇怪?他們是誰阿?爲什麼…我想不起來

死矮子,還不趕快去練習!!

突然,傳進耳裡的聲音

那是…

一個金髮的男子,依舊吹著泡泡,手裡拿著機關槍…

好熟悉的臉,熟悉的聲音,我記得你是誰

眼前模糊,一滴滴的淚沿著臉頰滑落

蛭魔…學長…

『對不起,我不能跟你去了』瀨那向另一個他這麼說

『爲什麼?去光明的地方不是很好?』

『因為,黑暗那邊,有我重要的人』

『………』
他放開瀨那的手,便離去了


瀨那往黑暗中跑去

蛭魔學長…

就算是黑暗又怎樣…

只要有蛭魔學長,就可以了

因為,我喜歡你,妖一…


眼睛睜開,映入眼簾的是白色的天花板

濃濃的藥水味

『唔…嗯…好痛喔』因為傷口而感到痛的瀨那

本想移動手臂,卻發現手完全不能移動

好像…有雙厚實的手緊緊握住自己

眼神往那看去

『蛭魔…學長?』

蛭魔倒在床邊睡著,即使睡著,手也緊緊的握住

連睡著,都皺著眉頭…

看來…蛭魔學長

真的很擔心我

想撫去他緊皺的眉頭

一不小心動作過大,驚擾到他的睡眠

蛭魔張開了眼睛

『瀨那…?』蛭魔用剛睡醒的磁音,語氣中掩飾不了驚訝

『痾…蛭魔學長…你…早阿…』不知道該說什麼的瀨那,只隨便亂說了一句話

只見,蛭魔頭上冒出青筋

『早什麼早阿!!死矮子!!你不知道我有多擔心嘛!!』
蛭魔抓起旁邊的機關槍,就往瀨那掃射

『對不…起!!蛭魔學長…』

槍聲停止,瀨那才敢把緊閉著的眼睛睜開

突然

瀨那嬌小的身軀被擁入了溫暖的懷裡

『蛭魔學長…?』

蛭魔並沒有回應他,只是擁住他

良久…

『瀨那…』

『嗯?』

『跟我交往吧!!』

『咦咦咦啊啊~~?怎麼…這麼突然?』瀨那臉紅的說道

『我管你的!!從現在起,你就是我蛭魔妖一的人!!』
蛭魔霸道的說著

瀨那本想開口

突然

門外一陣騷動

"碰"

門倒了…

門外的是一群很擔心瀨那的人

『瀨那~~』率先衝過來的是那隻猴子,緊抱住瀨那

『真是太好了!!感動MAX!!』

『大家…都來啦…』

『瀨那還好嗎?還有沒有哪裡不舒服』

『我沒事了,真守姐姐…不好意思,各位,讓你們擔心了』

眾人圍住瀨那,讓他沒有時間說剛剛他想對蛭魔說的話


蛭魔就這樣看著他


死矮子…

要是我現在不抓住你

那我要等到什麼時候…

才能對你說"我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oma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