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註;有h成分,小朋友請考慮好,在進入喔(笑)
  有惡搞童話的傾向,請勿相信,百分之90都不是童話內容~呵呵














在一個晴朗無雲的天氣


在一家壽司店前,一位老伯大聲叫著「阿武!來把這個送去給大野狼先生,聽說感冒囉!」



「咦?老爸!獄寺感冒囉?」帶著紅色棒球帽的大男孩抬頭詢問(柒:不要懷疑!這就是傳說中的小紅帽)


「對啊!所以阿武你就拿著壽司去探望他吧!」山本的父親就硬是把一大袋東西塞給他


「好!那我就出門啦!」就這樣,小紅帽去探望大野狼(柒:跟原創不一樣吧~)








經過了一次又一次的翻山越嶺,還有風吹雨曬,10分鐘後(眾:結果竟然才走10分鐘##)
終於到達一個大門前了。





「嗨~打擾了!」山本連敲門都沒敲,就很自然的闖入,絲毫沒有不自在(柒:這就是所謂的擅闖民宅嘛?)

自顧自的脫掉鞋子,帶著一包東西,就推開門進入了獄寺的臥房



映入眼簾的是躺在床上奄奄一息的獄寺,因為重感冒而讓他雙頰染紅,身為大野狼的耳朵也軟弱的垂下

可他還是警覺性的睜開眼睛,有如動物的警覺


「可惡!你這個棒球笨蛋來這幹嘛?!」一看到帶著紅色棒球帽的山本,獄寺顧不得感冒就大聲叫罵


「好了ˋ好了,病人就趕快好好休息。」幾乎沒把他說的話聽進去


「可惡!我今天非要炸了你不可!」本想起身去拿炸藥,卻被山本按回床上,再度大聲罵「放開我,笨蛋!」


「獄寺!你都已經發燒,就趕快休息,不要去玩那些煙火了!」山本一臉正經的說


聽到煙火兩個字,只見獄寺嘴角抽蓄,額頭冒青筋,破口大罵「誰在玩煙火啊!我是要炸飛你,誰叫你老在十代目旁邊圍繞的」


還沒罵夠的獄寺繼續狂罵「他可是我們狼群重要的首領,不准你靠近他!」(柒:為了配合故事,阿綱你就當一下狼首領吧)


罵到一半的獄寺,突然停下來,因為他突然想到,十代目今天好像被麻雀首領拐走了,而水果王鳳梨好像也跟去了!


「糟了!十代目會不會被他們怎麼樣啊!?」急上心頭的獄寺,又急忙想衝下床,可又被山本壓回床上


「笨蛋!我要去救十代目!快放開我。」


「放心ˋ放心,阿綱不會怎麼樣的。」山本一臉沒事的表情


「你又知道個鬼啊!放開我!」獄寺繼續掙扎


「阿綱如果知道獄寺為了救他,而不顧自己身體,你覺得他會不會生氣!」山本突然冒出這麼一段話


「?!」獄寺也突然停止掙扎


對阿,十代目,一定會生氣的吧……可是…



山本似乎看出獄寺在想什麼,開口說「放心,阿綱很強的!還是說…獄寺你不相信阿綱」


被山本這句激到的獄寺,再度大喊「我相信十代目!」


山本笑了,卻沒說什麼


倒是獄寺覺得困窘了起來,手指緊抓著床單,納悶的問「你…不是喜歡十代目嗎?」


這次倒換成山本愣住了,愣了幾秒,便突然笑了起來


「你笑什麼笑啊!」看著山本笑了起來,讓他覺得他在嘲笑自己一樣,更令人火大


好不容易止住笑聲,山本就認真的回答一句「你在吃醋嗎?獄寺」


理智馬上啪一聲斷掉「誰在吃醋啊!別自作多情!棒球混蛋,我是看不慣你在十代目旁圍繞。」


「哈哈…好好好…」安撫著獄寺,邊把他重新壓回床上,但是並沒有離開,山本從上往下看著獄寺


「我喜歡的人…是你阿!獄寺」眼神裡帶著認真


「啊?」獄寺被他這句嚇到,只能發出單音節的回應


接著令獄寺再也發不出聲音來,嘴唇先是親撫著獄寺的唇形,舌頭輕舔過獄寺柔軟的唇邊,接著像條蛇一樣迅速鑽進獄寺的口腔
舌頭纏住獄寺的舌頭共舞,激烈又不失溫柔,不管獄寺怎麼敲打山本,山本就是繼續激吻著,唾液沿著獄寺的嘴邊滑落,在獄寺
近乎感到呼吸過難的時候,山本才離開。


「呼…阿…呼呼…」獄寺胸口激烈的上下起伏,呼吸著久違的口氣

「渾…蛋…你在做…什麼阿?」獄寺斷斷續續的…好難過阿,身體似乎變得更熱了…

「沒啊!親你啊!」山本一副沒事的樣子,彷彿從他口中說出來的事是很平常的事情

可是接下來,從他口中說出更讓獄寺感到難堪的話「接下來,我想抱你。」很肯定的語氣,不容置疑,他也真的付諸行動


嘴巴再度覆上獄寺的嘴唇,舌頭再度交纏,接著往鎖骨親吻,沿著身體往下去…

「笨蛋,你快…住手…阿!」因為發燒,而頭昏腦脹的獄寺,只覺得更昏了…根本無力反抗


山本手指已經移動到獄寺因為掙扎而半裸的胸前,手指輕捏著胸前ˋ拉扯著ˋ撫弄著也刺激著獄寺感官衝擊

「阿…阿…哈…」隱藏不住的呻吟聲從嘴巴溢出

單手就把獄寺的長褲脫掉,手指伸向脆弱處輕握著,撫弄,惹的獄寺毫無預警的大叫「阿!」

手掌整個包覆住獄寺的脆弱處,不斷的套弄,讓獄寺感到前所未有的快感

「哈…阿…」已經分不清楚東南西北,只知道好熱…頭好昏,快感一波波襲來


「啊-----!!」獄寺不可遏止的一叫,接著全身軟下來,氣喘噓噓的望著眼前的男子


「還沒結束喔。」


接著獄寺感到一個異物塞入那私處「不…要…阿…」想抵抗的獄寺,拼命想甩開那奇怪的感覺
手指一根ˋ二根的塞入,山本似乎看起來也很緊張的樣子

直到突然碰觸到獄寺體內的一點,獄寺高聲吶喊的起來

再度增加第三根手指ˋ四根,滿意的聽到獄寺停不下來的呻吟聲

「獄寺,我要進去囉!」山本這麼說的

獄寺朦朧朧的眼睛看著山本,不知道是有聽見還是沒聽見,只是接下來的動作,讓他清醒不少

猛然進入獄寺的體內,沒稍等獄寺適應,就晃動了起來

「阿…哈…阿…」快感不斷的從大腦發出,手腳不聽使喚,只能僅僅抓住眼前的肩膀,腰枝跟著擺動


頭髮被汗水浸濕,僅僅貼在臉頰旁,不可控制的呻吟聲,混雜著山本的粗喘聲
律動頻率加快,獄寺的呻吟聲也越來越大

「阿------!」釋放過後,獄寺全身軟在山本的懷裡



獄寺在昏倒前,仍不忘罵著他「你這個…渾蛋…」



山本笑著,接著幫他弄乾淨。




是阿!我是專吃大野郎的小紅帽…




-fi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oma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