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註:無h成分,小朋友可以入內觀賞。













在戒指爭奪戰,史庫瓦羅因為輸掉與山本的對決,而被鯊魚吞下肚子…之後被迪諾救起…





在XANXUS因為跟阿綱決鬥時,受到阿綱零地點突破-改的攻擊,全身火焰被冰封,而受到創傷


在一旁因為受傷而坐在輪椅上的史庫瓦羅也不由得激動起來…


史庫瓦羅幾乎是瞪圓了眼睛,雙手因為顫抖而逐漸握拳






每次都是這樣,我只能在一旁看著他受苦嘛? 不管是8年前的搖籃事件還是現在…我又一次沒能救得了他…



心情的焦躁到達最高點,終究還是破口大喊「喂!快讓我出去!!」 不管旁人的阻擾,我就是要過去「閉嘴!讓我過去!」

也不管傷口是否裂開…繃帶脫落,我只想過去…




「嗚阿…」阿綱因為體力不支而倒下…



此時瓦利亞部隊,搶到了所有戒指。

瑪門戴著戒指來到XANXUS的身邊大聲說「讓老大成為下任繼承人的儀式已經準備完畢了,老大會再次復活的!!」



XANXUS因為戒指力量而從冰封狀態清醒,睜開眼睛,只吐出了一句話「把戒指給我!」

王子笑著把屬於大空的戒指套到XANXUS的手上




XANXUS站了起來大喊「力量!源源不絕的力量湧出來了!」不過卻突然產生異變,XANXUS卻突然全身噴血
接著倒下去…




阿綱征住「戒指拒絕XANXUS的…血?」



「嗚哇阿!」XANXUS全身痛苦不已,大量出血


XANXUS瞪著阿綱「你一定覺得很爽吧!我跟那老頭根本沒有血緣關係!!」最後一句幾乎是吼得出來




在場全部人都征住了…除了史庫瓦羅




我知道,遭人背叛的你的怨恨的心情…


史庫瓦羅在迪諾他們反應不及時,從輪椅上迅速站了起來,接著往XANXUS方向去




我要到你身邊去,不斷著想著

也不管身上傷口因為動作過大而撕裂流血,繃帶不管再多圈也逐漸掉落



眼睛始終只盯著倒在地下的XANXUS



接著一個重心不穩跌倒在XANXUS的身旁




XANXUS只有冷漠空洞的眼神望向史庫瓦羅「垃圾,你又回來…幹嘛?!」聲音沒有多大起伏,似乎早就知道他會回來了



史庫瓦羅倒在地上,長頭髮沾染到泥巴,眼睛因為瀏海過長而看不見

「因為我還未能完成承諾,所以我…回來了。」




            ╳╳╳







「喂!在完成你的夢想之前,我決定不剪頭髮了!」年輕的史庫瓦羅對著XANXUS這麼說


「哼!一個殘廢的人能幹嘛!?」XANXUS不以為然的說


「喂喂!你可不要誤會,這隻左手是我為了理解劍帝的招式才廢掉的!」史庫瓦羅仰起自信的笑容

「總有一天,你會慶幸你把我收為同伴的,大少爺!」




            
            ╳╳╳









XANXUS似乎也不打算沒反駁


只是悄悄的將自己明明已經沒有力氣抬的右手輕覆上史庫瓦羅裝了義肢的右手




史庫瓦羅始終只是將額頭靠在泥土上,雖然看不見眼睛,但可以看見他的牙齒緊緊的咬著,似乎快滲出血來




右手明明是沒有感覺的,應該是沒有任何溫度的…

可是為什麼從老大那裡傳過來的體溫是那麼的真實…





「可以了…我們回去吧…」XANXUS的眼神已經沒有任何想爭奪的慾望了



很清楚的聽到從旁傳來的,因為不甘心而發出的低鳴…






              ╳╳╳╳ 





註:接下來才是正文啦啦~~~前面是我妄想漫畫情節衍生出來的啊啦啦~~



「喂喂!為什麼又把我做的菜摔到地上啊!!」史庫瓦羅生氣的指向地板

「難吃!」XANXUS連頭也不抬,只丟出兩個字



「你那是什麼態度啊!!我好心做給你吃耶!」氣得快要抓狂的史庫瓦羅,眼睛不斷死瞪著他


而XANXUS眼神只瞪回了一眼,史庫瓦羅便心不甘情不願收拾善後
口中還不忘低語咒罵…


就在他準備離去時,一個酒杯往他後腦砸上…長髮全因為酒而濕掉
轉過身來大罵「你在做什麼啊!!」



「再去煮!」不可違抗的語氣


「可惡!你到底想怎樣啊!!」史庫瓦羅生氣得破口大罵

「你到底把我當成什麼啊?!」


自從戒指爭奪戰結束後,史庫瓦羅也不知道為什麼他要跟XANXUS住在一起,就連其他人也不知道有這回事…


「垃圾!」只簡短說了兩字


僅僅兩個字就讓史庫瓦羅洩了氣,若有所思的走掉


雖然早就知道你一向如此,可…還是希望我在你心中有不一樣的地位






輕靠著欄杆上,史庫瓦羅一個人望著樓下的人潮…雖然住的地方很高級
但是在義大利,這種高級路段仍然是充滿了人…

「嘖,真是吵死了!」史庫瓦羅不爽的看著那些人來來往往


不再把目光放在那些人身上,而轉向天空,蔚藍的天空



跟XANXUS住在一起是什麼時候的事呢?
到底我為什麼要在這裡…?


只因為XANXUS說他餓了,我就過來幫他煮?

不對,理由似乎不止如此…


焦躁的抓著自己的頭髮,有點迷惘的的心情,令史庫瓦羅不知如何是好
「可惡!」

為什麼要當個笨蛋給他耍啊!!


抬起頭來,眼神充滿了決意「我決定要走了!」
既然決定就走吧!攀上欄杆,一躍而下,長髮在空中飛舞,落地








傍晚時分,XANXUS從外頭回來,發現屋內一片寂靜

「那個垃圾呢?」不悅的皺起眉頭



接著到史庫瓦羅房間,然後踹開門,大聲喊叫「垃圾!!」
卻突然發現,屋內沒有任何人…



"離開了"這個想法迅速出現在XANXUS的腦海裡



這個廢物居然跑了!可惡!竟然沒經過我同意就離開!


轉頭大步邁向門口
我要把他抓回來!







史庫瓦羅走到一個偏僻的小公園,正好看見一個小男生還在公園內

「喂喂!小朋友就趕快回家去!!」輕蔑的口氣

那個小男生轉過頭來說「要你管啊!你這個男不男,女不女的人妖!」

「臭小鬼,你說誰是人妖阿!」史庫瓦羅氣得差點衝上前一刀砍死這小鬼

「是男生就不要留長髮!」那個小男生說完之後做了一個鬼臉就跑掉了




史庫瓦羅卻沒追上去,只在意那句長髮…



我當初留長髮,是為了諾言,為了XANXUS

接著有點無力的坐在公園長椅上,仰著頭



為什麼我要為了XANXUS做那麼多事情?


只因為他是老大嗎?還是……他是特別的?


那份崇仰的心情,是什麼時候變質的…






接著公園突然出現一陣腳步聲靠近史庫瓦羅的背後

史庫瓦羅驚愕的看著他「老大?」

「廢物!快跟我回去!」

史庫瓦羅突然眼神黯淡「我不回去了…」因為我還沒想清楚

XANXUS似乎沒料到他會那麼說,愣住了一下,接著生氣的抓住他的長髮往後拉「你說不回去就不回去阿!我要你一輩子待在我身邊做牛做馬!」
史庫瓦羅似乎嚇到了,不過不是因為那句話,而是XANXUS就這樣揪著他的長髮,把唇覆上自己的唇…



放開史庫瓦羅的長髮…往回走

突然"碰"的一聲,史庫瓦羅跟長椅就這樣往後倒了下來…

XANXUS轉過頭來「垃圾!快跟上來!」



史庫瓦羅爬了起來,撫著自己的背脊,回道「知道了,老大!」

跟上XANXUS,走在他身後



兩人的影子,手逐漸重合…





雖然還是搞不懂…


         可是心中似乎有什麼東西確定了…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oma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