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在看這篇之前,客倌們要不要先看看之前的情人節山獄篇再來拜讀這呢?










阿綱在對獄寺說完以後,便匆匆忙忙的提著一個貌似禮物的袋子跑出來


跑到接待室以後,站在門前,先平息了一下自己的氣息,順便在腦海中演練一次等下要給他禮物的情景




好了,等下就對著雲雀學長說,這是情人節禮物,然後等他收下以後,就馬上跑走!



阿綱握拳像是準備好了的表情,正準備把手敲向門時

門卻忽然打開來,映入眼簾的是雲雀學長不悅的表情

雲雀皺了一下眉頭「太慢了!」對著呆住的阿綱說道
接著不管阿綱還愣住,就強行把人拉進來


壓到門板上,就是一記強吻

手上拿著袋子的阿綱一時反應不過來,就這樣給雲雀壓在門板上吻著


舌頭交纏著,激吻著,不放過口腔內的任何角落
幾乎快把阿綱胸腔內的空氣給吸光


好不容易得到短暫的休息,阿綱不斷的呼吸這久違的空氣

眼神迷濛,臉頰紅暈,嘴唇紅腫的看著雲雀


雲雀靠近阿綱的耳際邊,輕語著「不要露出這種表情,會讓我想吃了你。」

只見阿綱耳朵瞬間紅起,接著大喊著「雲雀學長!不要開我玩笑啦!」好不容易有力氣反抗的雙手,阻擋在雲雀的胸前



接著阿綱突然想起自己來這裡的目的


「雲雀…學長,你先離我遠點啦…」阿綱小聲的開口

「怎麼了?」

「你先走過去啦!!」阿綱紅著臉大喊

雲雀就依他要求的,稍微走遠點,他倒要看看小兔子要搞什麼花招




阿綱卻突然彎腰90度,手中拿著袋子,大喊「雲雀學長!這是情人節禮物!」


雲雀看著阿綱低著頭的樣子,心裡不知道在盤算什麼…

慢條斯理的開口「我不愛吃甜的。」



阿綱聽著這句話,頭依舊沒有抬起來,拿著袋子的手有些微的顫抖



雲雀學長不吃甜的?…
對了,我好像沒有看過雲雀學長有收過任何一個女生的巧克力…
真是的,我怎麼沒有打聽好再送呢…早知道巧克力應該買成苦味…才對



看著地上的視線似乎有點模糊了起來


由喉嚨呼之欲出的哽咽聲「對不…起,我不…知道,我馬上…離開」


本來要拿著袋子低頭離去的阿綱,手中的袋子卻突然被奪走

阿綱感到驚愕,剛抬起頭來,雲雀就靠過來
再度親吻上阿綱



只是…這次的吻中似乎還帶著巧克力味!


舌頭纏繞著,其中還夾雜著巧克力
這次的吻更加的深入ˋ激烈


雲雀順勢把阿綱推倒在沙發上

兩人分離時,唾液中還混著巧克力的顏色
雲雀輕輕吻去阿綱眼角的淚水


「如果是以這種方式吃,我會很樂意吃光他的。」雲雀輕笑著說


阿綱這時候才發覺他又被耍了…


阿綱把頭埋在雲雀懷中,悶悶著說「討厭…」


「阿綱,我是不介意你這樣撒嬌,不過這樣子我會想做。」


聽到這句話的阿綱,馬上起身要離開雲雀,卻被雲雀壓下去

「等…」還沒說完話的阿綱,緊抓著自己被扒到一半的褲子


「不行啦,這裡是學校啊!」阿綱抵死不從的抓住自己的底褲了…



突然,門被開啟了,衝進來的是平常就跟在雲雀身邊的跟班大喊著「委員長!」

卻看到雲雀壓著一個只剩下底褲的男生,而且那個男生好像還不願意的表情

這時只能聯想到"委員長想要硬上,而那個男生不從"


但在接受到雲雀傳過來的殺人目光後,馬上以迅雷掩耳不及的速度關上門
順便在門外幫那個男生禱告一下




轉過頭來,便對著阿綱說「我們繼續吧!」

「被人看到了…」阿綱緊張的看著雲雀

「沒關係,等下我出去咬殺他。」


重點不在這吧…


「雲雀學長,你不怕事情曝光嘛?」阿綱有點害怕的神情


「曝光就曝光,反正你是我的!這個事實不會改變的!」霸道的口吻


不知道為什麼聽到如此肯定的語氣讓自己的心情放鬆了不少


「恩。可是…不要在學校做啦!」阿綱繼續阻止雲雀的動作



好不容易肯停下手的雲雀,在阿綱耳邊說著「那回去再做好了!」

「知…道了啦!」想趕快離開這裡的阿綱臉紅著先附和他


雲雀稍微離遠了一點,好讓阿綱穿回他的褲子

阿綱撿起了掉落著制服褲,一腳一腳的穿回他


雲雀從後看著阿綱的屁股…


突然,阿綱感覺到屁股被人摸了,還搓揉了幾下
臉紅的往後大喊「雲雀學長!!」


雲雀一臉平靜的表情,開口說「反正都做過了,不差現在摸幾下吧!」



阿綱幾乎是用逃跑的速度衝出接待室,口中還大喊著「我最討厭雲雀學長了!」






而留在接待室的雲雀依舊坐在沙發上,若有所思的

「整小兔子果然是件很好玩的事。」嘴角揚起一抹弧度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oma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