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無H成分,失望了嘛?小邪,我不想花腦筋去打h出來(遭小邪拖去廁所)這篇是所謂的甜文?!請往下拉…























在澤田家裡,位於2樓阿綱的房間裡。



「真糟糕,該怎麼辦呢?」奈奈不停的用手測試阿綱的體溫,然後從阿綱身上拿出體溫計,上面顯示著『38.5℃』。


「怎麼辦呢,等下我有事要出去一趟,誰來照顧阿綱呢?」奈奈擔憂著。



「不用擔心,我會找人來照顧他的。」一個穿著西裝打領帶的小嬰兒說著。


「真的嗎?里包恩,那就拜託你囉!」奈奈說完,便匆匆忙忙的跑出去。


里包恩揚起一抹微笑(?),便走了出去
房內再度安靜下來,只剩阿綱的喘息聲。




過不了多久,窗外突然出現一抹身影。

來人輕盈的踏入房內,絲毫沒有發出任何聲響。


「真是的,為什麼我要來照顧彭哥列首領呢?呵呵…」熟悉的笑聲,嘴角總是揚起,擁有異色雙瞳的男子,他就是六道骸。



幾分鐘以前
阿爾科巴雷諾跑來找他,丟下一句「你去照顧阿綱。」就跑了。



難道阿爾科巴雷諾不怕我佔領彭哥列首領的身體嘛…



「嗚…」阿綱不自覺的流露出因難受而發出的呻吟聲。


六道骸看著阿綱因發燒而顯著異常紅潤的雙頰,嘴巴不時喘息著。


突然意識到他是來這裡照顧他的。


「好吧,彭哥列首領看著你那麼痛苦的樣子,我就來照顧你吧,呵呵…」捲起袖子,把手伸進旁邊的冰水盆裡,拿出毛巾,擰乾毛巾,放到阿綱的額頭上,然後對著阿綱說「不過代價可是你的身體喔,呵呵…」



阿綱因為冰毛巾而稍微舒服了點。



是誰?是誰?誰在我旁邊說話…


眼睛稍微睜開了點,往旁邊看去


媽媽…?是媽媽。


「醒了啊?彭哥列首領…呵呵…」六道骸看著眼睛睜開的阿綱


「?!」

突然,被阿綱抱住,是他意料不到的事情。
奇怪,他不是應該大叫,然後往床裡面靠近,一邊緊張的看著我才對嘛?


在阿綱口中發出來的聲音,讓六道骸得到解答
「媽…媽…」阿綱緊抱著六道骸,口中喊著卻是媽媽…



「難怪…」
難怪他會抱著我…



「真是的,彭哥列首領,你這樣長不大,是無法獨立的喔。」說歸說.六道骸卻回抱著阿綱。


發燒的阿綱不停的向六道骸撒嬌



真是可愛極了…

「不過我可不是你媽呢!?」六道骸輕輕的把再度昏過去的阿綱放到床上,蓋好被子。


「六道骸!」里包恩不知何時回到家裡的…


「阿爾科巴雷諾,你回來啦,那我也該走了。」六道骸踏上窗戶,接著往外跳下去。








等到阿綱退燒時,奈奈也已經回到家了。



阿綱當然也不記得他發燒時,跟誰做過什麼事…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oma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