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代目…十代目…






「十代目!!別走!」獄寺嚇得睜開眼睛,汗水浸濕頭髮

是…夢阿?


看著窗外的景色,太陽還沒升起…
手放到眼睛上蓋著,正在思索著什麼…

自從十代目死了以後,做這個夢的次數越來越頻繁
在夢裡,我們都還是十年前的樣子,十代目不斷的往前走,我卻怎麼也追不上…



起身為自己倒了一杯水,給乾澀的喉嚨滋潤,卻發現喉嚨似乎變得更加火辣
苦澀在喉嚨中蔓延,最後只是握緊了杯子


杯子裡的水波搖晃著,一滴一滴水珠落到杯中,揚起了漣漪
水珠自獄寺的臉頰旁不斷的滑落…




穿上大衣,在天色還未亮起前,出門



穿越過樹林,走到一個很安靜的地方
走到一個墓碑前…

蹲了下來,輕撫著墓碑上的名字,手指顫抖著撫過每一道刻痕,仔細的用手指跟著輪廓寫出「澤田綱吉」


「十代目,我來看您了。」努力漾起一個極為難看的笑容




從以前開始,我就每天早起去等您,只為了跟您一起去上學
現在早起,卻無法在等您了,因為您已經先走了,我跟不上阿,十代目…






突然一陣爆炸聲和煙霧蔓延「咳咳…」獄寺捂著口鼻,眼睛睜開想看清楚發生什麼事了…


在煙霧中似乎有個小小的人影

是誰?!


等到煙霧散去,獄寺瞪大眼睛看著眼前的身影

褐色的頭髮,五官的輪廓,都跟十年前一模一樣


「您是十代目?!」激動的心情讓獄寺緊抓著眼前的身子

「啊啊啊啊?!」眼前的男孩似乎嚇到了


下一刻,獄寺已經擁上眼前的身影,緊緊的擁抱著



而被他抱住的男孩,卻只是震驚到,並沒有掙脫

小小的聲音從男孩口中發出「獄寺同學?」


這句話,有好久沒有聽到了…
淚水忍不住從眼眶溢出…哽咽聲幾乎就要從喉嚨呼之欲出
鬆開懷抱,用雙手不斷抹去自己的淚水



眼前的男孩似乎更不知所措,緊張的看著獄寺


接著,便擁抱住眼前的獄寺

沒有像剛剛的緊抱,所有的只是想安慰他的輕輕的擁抱



「十代目…」你知道嘛…


光是這樣的輕抱著我,我的胸口幾乎就快透不過氣了



突然,一陣煙霧蔓延…

剛剛的身影已經消失於眼前



十代目已經回去他那個年代了嘛…



「我會振作起來的,十代目,所以,請您停下腳步等我,我會追上的。」



第一道陽光從樹枝中穿越過,照射到獄寺的臉上


「太陽升起了。」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oma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